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组织部分外国记者赴重庆采风体验

2020-12-22 18:48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记者们访问东盟商品集采城

  本网讯 12月14日至18日,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开展外国驻华记者“走读中国”活动,围绕“RCEP背景下重庆与东盟城市合作共赢”主题进行采风体验(RCEP即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活动期间,记者们参访了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东盟商品采集城、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来福士水晶连廊、金科科技数据中心、重庆攀华板材有限公司、涪陵榨菜集团、重庆果园港多式联运基地、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荣昌陶博物馆、夏布小镇、安居古镇等地,并与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市政府外办、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两江新区、高新区、重庆国际传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采风和交流,记者们了解和感受到重庆与东盟国家未来商贸合作的巨大潜力和发展前景。来自多个国家的外国驻华记者参加了采风体验。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记协境外记者活动中心、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社、重庆市政府新闻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陈鑫)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6109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