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干部培训教材出版发行

2021-02-05 16:40 | 来源: 学习出版社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为帮助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统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切实践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近日,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担任编委会主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干部局组织编写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干部培训教材,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各领域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时跟进宣传部门机构改革职能变化情况,准确反映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的方针政策和基本要求,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目标,针对宣传思想干部的经验盲区、能力弱项,进行精准化理论阐释、政策解读,充分体现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

  该书分总论、理论工作、新闻舆论工作、出版工作等14章,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阐述,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实践性、针对性、可读性,既是广大宣传干部了解和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基础教材,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论读物,对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237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