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星闪耀中原”主题采访将走进20处历史遗迹

2021-02-08 15:34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月4日,郑州电视台启动“红星闪耀中原”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郑州电视台新闻中心将分成5个摄制组,从中原大地众多的革命历史遗迹中遴选出具有重大意义、具有代表性的20家红色教育基地作为采访的目的地。

  从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滚滚热潮的二七大罢工,到星火燎原的大别山斗争、冀鲁豫边区的抗日烽火、淮海战役的兵戈铁马,再到新时期艰苦奋斗的焦裕禄精神。无数党员如红星般闪耀中原大地,不断引领中原儿女奋发图强。此次采访活动结束后,郑州电视台还将根据各地采访内容,推出“红星闪耀中原”图书,全面展现在党的领导下河南大地发生的历史巨变。(记者吴明娟)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30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