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电贺驻塞记者荣获塞尔维亚“银质功勋奖章”

2021-02-18 18:3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月18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电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贝尔格莱德记者张颖同志荣获塞尔维亚“银质功勋奖章”。贺电如下:

 

贺 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交流局并转张颖同志:

  欣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欧洲总站贝尔格莱德记者站张颖同志近日被塞尔维亚总统授予“银质功勋奖章”,谨向总台及张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张颖同志获得武契奇总统颁发的首枚外国记者勋章,这是对其秉持客观、公正、真实、准确原则,开展新闻采访报道的嘉奖,更是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国媒体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塞合作中塞友谊的充分肯定。张颖同志的荣誉,既是总台的荣誉,也是中国新闻界的荣誉。

  长期以来,各位驻外同志忠诚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联接中外、沟通世界,为推动中外交流合作、民心相通做了大量有益工作,为我“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营造了良好国际舆论环境。值此新春之际,谨向全体驻外同志恭贺新春。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进步、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际联络部

2021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5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