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起学习 | 五周年,重温总书记 “2•19”重要讲话金句,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2021-02-19 16:3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编者按: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前往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实地调研,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矢志改革创新,推动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值此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中国记协网编辑部整理摘录了总书记“2•19”重要讲话中部分论述,和大家一起重温学习、深入领悟,牢记总书记嘱托,用好手中之笔、走好脚下之路。

  本文内容摘编自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转发请注明来源。

 

  ▼ 相关阅读 ▼

  一起学习 | 媒体深融怎么干?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

  一起学习!总书记用这句古语点明宣传思想工作创新要义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52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