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党员干部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2 17:43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4月1日,中国记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冯振宇 摄

  4月1日下午,中国记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在纪念广场上,全体同志瞻仰无名英雄塑像和纪念碑,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红色家书和革命故事,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情。

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冯振宇 摄

4月1日,中国记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冯振宇 摄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无名英雄对党高度忠诚,对信仰坚定不移,始终把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深藏功与名,不计生与死,初心使命至死不渝。记协党员干部要学习、继承、弘扬他们的精神,当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精神状态奋力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钟彦)

  本期编辑:温娟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54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