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1-04-02 17:5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4月2日,中国记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冯振宇 摄

  4月2日上午,中国记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会委员张树军作专题宣讲。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刘正荣,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季星星,书记处书记冯海青,记协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在京主管社团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树军从九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强调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4月2日,中国记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冯振宇 摄

  田玉红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中国记协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用党的历史涵养理想信念、夯实理想根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投身新时代“记者之家”建设,为党的新闻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期编辑:刘洋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54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