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校园“悦读之星”在广播发声

2021-04-07 09:41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音乐广播《音乐朗读者》节目推出的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主题短音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截至3月29日,该主题已滚动播放522次,音乐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的相关文章阅读量超3万。除了在广播中发声,节目在津云新媒体、微信、微博等平台同步上线。

  作为2020年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的媒体支持,天津音乐广播《音乐朗读者》节目邀请18位在评选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录制短音频,不同年级的学生在电波中分享自己阅读中的乐趣和思考,引发同龄人的共鸣。

  《音乐朗读者》节目编辑陈玲玲表示,2020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吸引超过1万名在校学生参加,受学生们参与热情的感染,节目组策划了这期名为《我们读书吧》的短音频节目,让这些从阅读中获益的普通学生成为学生群体中的阅读推广人。(记者韩萌萌)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63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