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启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

2021-04-15 09:59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活动日前在兰州启动。在20多天时间里,由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甘机构和甘肃省属主要新闻单位新闻工作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全省各市(州)、各行业,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以小故事讲述大背景,突出宣传甘肃各地、各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

  据介绍,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将追寻红色足迹,讲述红色故事,通过聚焦甘肃各地红色资源和老红军、老党员等人物群体,探寻甘肃的红色历史故事,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在陇原大地上留下的光辉事迹。同时,通过新闻作品充分展示各地、各行业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成效;深入挖掘全省各地、各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记者田野)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81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