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04-30 19:13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记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刘正荣为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冯振宇 摄

  4月19日至22日、4月26日至29日,中国记协分两批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中国记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刘正荣和领导小组副组长、党组成员田玉红分别作开班动员,中国记协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老干部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以及主管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共116人参加培训。

  刘正荣同志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读、认真听、深刻悟,把为新闻界办实事作为落脚点,奋力开创中国记协新局面。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记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开门办记协”的理念,整合各方力量推进记协系统深化改革,努力建设好新时代“记者之家”。

中国记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冯振宇 摄

  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以及中央新闻媒体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学员们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推进新时代“记者之家”建设等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实践经验。

中国记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小组讨论现场。冯振宇 摄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汲取了力量、增强了本领,为学史明理加深新理解、为学史增信增强新底气、为学史崇德树立新标识、为学史力行注入新活力,有利于进一步统筹好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关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一域工作的出新出彩为全局工作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期编辑:刘洋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917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