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宜春日报社推出“红土地上的初心追寻”

2021-05-19 09:4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仙源,那抹鲜艳的红”“巧设‘布袋阵’ 以少胜多创经典”“风雷动 旌旗奋”……连日来,宜春日报社推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磅专题报道《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土地上的初心追寻》,每期以整版篇幅和视频、微信、客户端联动的方式,在《宜春日报》头版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宜春发布等同步推出,读者和用户频频点赞。

  纸媒宣传分“红色寻访”“红色故事”“红色记忆”“红色感悟”“专家点评”几个主要版块,新媒体以图片+文字+视频的方式融合推送。

  江西省宜春市是一块红色的沃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充分挖掘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宜春日报社与宜春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联合策划系列报道,从3月上旬开始,组织编辑记者深入铜鼓、万载、袁州、宜丰等地开展蹲点式主题采访,综合运用消息、通讯、图片、记者手记等形式,推出以探访党史上重大事件发生地、重要遗址遗迹,宣传发生在宜春的名载史册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大决策等为主打内容的深度报道,系统展示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广泛采访宜春的老战士、老同志及其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回忆与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相关的内容,邀请权威专家讲述那段峥嵘岁月的重要意义和红色传承。

  为确保采访的质量,报社组成9个采访组,由社领导带队,按照梳理的重要历史线索开展蹲点采访,多形式、多平台刊发报道,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辛冬妹)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955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