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委宣传部调研媒体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1 10:1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谭福森近日到河南科技报社,实地调研基层新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时,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贺信精神,考察了河南科技报社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汇报,肯定了报社在党建引领的文化长廊、有声图书馆、党员活动室有成效,有特色;媒体融合的科普视频直播,推动报、网、微、端一体化发展取得的成绩。

  围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该省报纸单位思想工作实际,谭福森对全省报纸媒体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管报纸原则,不断提升政治引领力;二是不断提高报纸质量,持续提升宣传影响力;三是真正树立全球视野,努力提高国际传播力;四是切实推进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五是努力强化队伍素质,全面提升人才驱动力;六是立足专业定位,有效增强特色吸引力。鼓励指导报纸媒体坚持守正创新、开创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壮大主流舆论阵地。谭福森说,要把学党史这个基础贯穿始终、把悟思想这个首要贯穿始终、把强党性这个根本贯穿始终、把开新局这个落脚点贯穿始终,进一步感悟举旗定向的高度、提升思想认识的深度、体现服务人民的温度、加大创新出彩的力度,从四个维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记者吴明娟)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