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媒体品牌全家福 | 福州广播电视台:精品创优 脚步不停

2021-06-25 10:11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聚焦媒体融合发展历程

呈现融合品牌建设成果

展示新闻事业长足发展

向建党百年献礼

  福州广播电视台:精品创优 脚步不停

  福州广播电视台是福州地区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广电传媒,现拥有新闻广播、音乐频率、交通之声、左海之声四个广播频率;新闻综合频道、影视频道、生活频道、少儿频道、公交电视、地铁电视六个电视频道;它们和文化生活报、福州明珠门户网站、户外LED大屏、“福视悦动APP”、各个栏目的微博微信公众号一起构成了全媒体融合、多渠道传播的媒体矩阵。培育了《福州新闻》《新闻110》《关注》《攀讲》《政风行风热线》《畅通正前方》等一批福建省广播电视名专栏,生产创作传播一大批高质量融媒体精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福州广播电视台坚持移动优先策略和一体化发展方向,推动广电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组建时政融媒体中心和资讯融媒体中心,建设全媒体指挥中心,形成“统一指挥、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融媒体一体化产品生产传播能力。原创融媒体产品数量、流量连续三年翻番。

  此外,精品创优工作实现“三个第一”:一是在首届中国广播电视大奖评选中,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二是四年来福建新闻奖获奖总数和一等奖作品数量在全省城市台中位列第一;三是连续两年获得福建新闻奖媒体融合项目一等奖。

  本期编辑:刘洋 张君 张晓雨(实习)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2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