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组织部分境内外记者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06-26 21:48 | 来源: 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新闻中心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25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组织部分境内外记者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记者们对展览馆充满好奇,一下车就被高大雄伟、气势恢宏的建筑所震撼,纷纷拿出采访器材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入展览馆后,记者们惊叹于丰富的展陈内容,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不停拍摄素材。记者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举办展览非常有意义,这里涵盖了很多重要的历史和人物,给国内外朋友提供了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机会”“展览展现的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令人敬佩”“从展览中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不怕牺牲,也看到了他们不断探索、为民造福,对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了更深的理解”“展览呈现手段非常丰富,可惜时间有限没有看够,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

  来自173家境内外媒体约2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2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