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牢记初心 开创未来

2021-07-02 09:04 |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图为大会开始前的飞行庆祝表演。

  新华社记者 戴天放摄

  升国旗仪式。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摄

  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

  记者 李 舸摄

  青少年在欢呼。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军乐团在演奏。

  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国旗护卫队准备升旗。

  新华社记者 李 鑫摄

  大会现场,和平鸽展翅高飞,现场观众一片欢腾。

  记者 雷 声摄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人民解放军71架战机振翅长空,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城楼上下融通起真情交汇的心桥,广场内外汇聚成欢歌笑语的海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祝愿祖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3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