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先进表彰活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7-08 18:2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6日,中国记协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表彰先进典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中国记协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组长任启亮,成员王元、项紫君莅临指导。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刘正荣,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季星星、吴兢,书记处书记冯海青出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主持会议。

  会议向中国记协“光荣在党50年”的1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荣获上级机关荣誉称号的4名个人和2个集体、荣获中国记协“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11名个人和2个集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13名先进个人、“党在我心中”青年干部演讲比赛8名获奖选手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向老党员致敬,对先进典型给予表彰,是中国记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成绩汇报。记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中国记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记协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京主管社团负责人参加活动。(钟彦)

 

  本期编辑:刘洋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4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