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闻摄影展开幕

2021-07-21 13:0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7月18日,由中国记协指导,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行业报协会、光明网和北京国际摄影周2021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闻摄影展在中华世纪坛启幕。来自中央和全国性行业报、各省地市县主流媒体、各摄影组织以及参展作者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新闻摄影展既有围绕建党百年奋斗历程、发展成就等主题策划的摄影专版,也有展现各行各业发展成就、文化体育繁荣、科技创新成果、重大工程建设、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新闻图片。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用300多个摄影专版和1000余幅新闻图片,通过具有历史厚重感的人物事,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示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

  摄影展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辉煌成就的集中展示,也是全国主流媒体摄影团体向党和国家的一次汇报展出。(陈建平)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7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