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百姓身边的银行”媒体见面会在“记者之家”举行

2021-07-23 19:0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7月2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携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在中国记协服务大厅举办“邮储银行:百姓身边的银行”媒体见面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杜春野作主题发言

  见面会上,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杜春野说,邮储银行传承中国邮政红色基因,经过多年发展,服务不断升级、产品不断丰富、能力不断提升,是百姓身边的银行。在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普遍服务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连续21年开展代发养老金服务,推出一老一小服务、特殊群体服务等产品和服务。在服务“三农”、中小企业方面也取得了一定成效。香山支行工作人员现场表演了特色手语服务。

  中国记协努力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致力于服务新闻界。此次见面会是7月16日“记者之家”冠名高铁列车正式首发后,又一项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的举措,为媒体深入了解各行各业履行社会责任架起沟通的桥梁。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强斌作主题发言

  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刘正荣出席见面会并致辞,中国邮政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强斌作主题发言。3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见面会。(朱德隆 单珊)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8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