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媒体品牌全家福 | 福州日报社:争创深度融合的“福州模式”

2021-07-23 19:03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聚焦媒体融合发展历程

呈现融合品牌建设成果

展示新闻事业长足发展

向建党百年献礼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业绩

  福州日报社:争创深度融合的“福州模式”

  福州日报社现拥有“两报一新一端一刊一社”,分别为《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社新媒体中心(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新闻客户端、《家园》杂志、福州市新闻图片社。其中,《福州日报》为中共福州市委机关报,创办于1998年10月1日。

  《福州晚报》为市民生活类报纸,创办于1982年元旦。福州新闻网是2006年8月创办的福州市唯一官方新闻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之一。

  福州日报社曾获得“中国十大地市报社”、中国报业融合发展奖等荣誉称号;被授予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近年来,报社党组启动实施“移动优先”战略,组建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实现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初步构建起“报网端微屏”五位一体的核心融合平台。报社新媒体总用户数、总粉丝数超2000万。

  福州日报社将继续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的原则,围绕“走在前列、作出示范”的省会排头兵要求,建设内容为王、移动优先、深度融合的一流省会新型主流媒体,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福州日报社)

 

  本期编辑:刘洋 温娟 张君

  ▼ 更多阅读 ▼

  【专栏】媒体品牌全家福

  本文内容由福州日报社提供,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