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举行

2021-08-25 10:54 |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8月2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新闻战线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

  本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全省新闻队伍建设。

  全省各地新闻单位的优秀选手分成报网组和广电组进行初赛、预赛,最终11名选手晋级决赛。从雪域高原到长江之滨,从创新实践到榜样楷模,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在新闻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用心用情记录江淮儿女勇开新局的火热实践,精心精彩描绘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壮丽画卷,集中展示了全省新闻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持续深化“走转改”的丰硕成果,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精彩演讲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其中3名优秀选手将代表安徽参加全国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选拔赛。 (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4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