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投票通道开启啦!

2021-09-15 20:4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近日,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演讲比赛在各地陆续举行

一位位优秀新闻人走上演讲台

讲述采访经历 分享成长感悟

 

今天,中国记协网、新华网推出

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专题页面

同时开设了投票通道

来这里

听采访故事

看记者风采

并为你喜欢的他/她

投票哦!

点击进入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专题并参与投票

2021年7月9日,人民日报社记者张赫(手持话筒者)在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拉加镇女子学校做义诊直播。

新华社记者孙浩(中)在菲律宾采访。

2020年7月,光明日报社记者尚杰(前排右三)在玉树州采访惠农虫草贷贴息发放仪式。

中国邮政报社记者陈颢月(右)拍摄感动中国人物王顺友纪录片。

武汉广播电视台记者万杏华(右)采访时任法国驻汉总领事馆的文化专员刘佩华女士。

2018年9月23日,湖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王尧(右)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前往益阳大通湖区采访报道渔民丰收。

江西广播电视台记者刘岩妍(中)在2018年的春耕开耕现场,报道经验丰富的“农把式”宣布开耕。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史欣亮在烟台寒潮暴雪中出镜报道。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记者刘佳(右)采访参加清理海洋垃圾公益行动的志愿者。

2019年8月13日,太原广播电视台记者张晓亮(右二)在二青会比赛现场采访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王励勤。

新疆日报社记者热依达(左二)和同事们在塔城市新城街道哈尔墩社区居民沙勒克江·依明家中采访。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

  2014年起,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在全国新闻战线连续组织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今年是第八届。

  这项活动致力于推动新闻战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广大新闻工作者讲亲历故事,谈采访过程、说内心感受,引导和激励他们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闻战线及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点击进入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专题并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89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