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港澳台媒体在京记者“迎中秋”联谊活动

2021-09-19 21:28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9月18日晚,中国记协举办港澳台媒体在京记者2021年“迎中秋”联谊活动。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季星星出席并致辞。

  季星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前不久,《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和《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正式发布,这是中央着眼于新时代丰富“一国两制”实践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港澳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新契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两岸贸易、投资大幅增长,金融合作持续深化,经贸交流热度不减,大陆各有关部门不断完善保障台湾同胞福祉的政策措施,全心全意为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相信我们的未来发展前景会更加美好!也希望港澳台媒体记者朋友们多走多看,深入了解、客观报道,增进理解、消除隔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港澳台媒体在京记者,香港、澳门特区政府驻京办代表和中宣部港澳台新闻局、国台办新闻局等领导出席活动。(张毓育)

活动现场

 

  本期编辑:刘洋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19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