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媒体看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举行

2021-10-13 09:50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传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媒体看甘肃·民族地区行主题采访活动”近日举行。来自甘肃省内外的20余家新闻媒体将先后走进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等地,深入了解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展现陇原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新成就。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委统战部指导,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据介绍,在为期8天的时间里,采访团先后深入甘肃省民族地区一线,捕捉新亮点、挖掘新典型、总结新经验,充分展示甘肃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展示甘肃少数民族地区的风土人情、民族文化、地域风光,进一步激发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记者田野)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