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听中国声音博物馆赋能数字党建

2021-10-14 10:23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0月9日,“云听中国声音博物馆——数字党建/数字阅读”项目启动仪式在第七届浙江书展主会场举行。该项目立足国家平台打造文化高地,以政务服务、党建学习、城市宣传、全民阅读四大项目板块,搭建智慧城市服务配套产品,以科技化、高效化、数字化亮点,实现党建、社区、图书馆、农家书屋等多种不同应用场景,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时代性,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党建声音。

  “云听中国声音博物馆——数字党建/数字阅读”项目通过推进数字党建产品化、场景化、公益化,孵化数字党建典型案例,打造数字党建体验馆,推动党建工作跃迁升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总编辑、央广云数总经理张东表示,希望借助数字化的技术手段和有声的沉浸式阅读体验模式,为各领域的党建宣传赋能,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赋能,为各地各部门党组织党建数字化升级赋能。从浙江出发,助力全国各省(区、市),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强化党性修养,用数字化的方式为党建宣传注入新的动能。

  据悉,“云听”客户端于今年3月正式推出云听党建频道,包含“习声回响”“百年历程”“党员学习”“强国声音”“榜样故事”等板块,除了收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建相关内容,还联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等合作方,打造高品质党建有声内容,让党建学习内容“声”入人心。截至目前,云听党建频道共上线近百个专辑,超过4000期节目,未来还将持续拓展和丰富内容,引入更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社会各界的精品党建有声内容,制作更多高品质党建音频节目和有声书,为广大党员群体打造党建学习的新渠道、新阵地。(黄琳)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