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明日梦想

2021-11-22 10:11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甘肃省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在集团内形成领会全会精神、热议全会内容的浓厚氛围。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采编人员收看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电视直播。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采编人员收看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电视直播。

  广大采编人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各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掌握全会精神的真谛真义和思想精华;要真正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奋力推动思想境界再提高、工作要求再提标,真正做党的政策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精品佳作。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