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2021-11-22 10:11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热潮;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推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加强团结协作,弘扬勇于担当、埋头苦干、认真负责的作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