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城新媒体集团:集中优势资源 精心推出融媒作品

2021-11-24 14:11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长城新媒体集团精心策划组织,全面运用新媒体手段,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报道,推出一系列生动而鲜活、丰富有内涵的融媒精品。

  聚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一体推进,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推出百米手绘长卷《雄关漫道真如铁——百年风华图景志》视频精编版,作品涵盖100余个典型场景,刻画1000多个人物,在铿锵的旋律和恢宏的画卷里,再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风华,砥砺奋斗苦干、勇毅前行的奋进力量,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此外,围绕全会精神在燕赵大地持续引发的热烈反响,推出《冀云图解丨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速览》《图解丨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重磅决议 释放哪些重要信息?》;制作融媒作品《PPT上新!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快速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提炼重点,解读会议精神。此外,适时推出《反响丨践行初心使命 开创辉煌未来》《反响丨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反响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系列报道。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