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北记协举办知史爱党增强“四力”红色新闻珍藏展

2021-11-24 14:11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为推动河北新闻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日前,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了知史爱党,增强“四力”河北红色新闻珍藏展。通过展出珍贵的解放区报刊文献,凸显红色新闻事业对党和国家的重要贡献,教育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赓续红色血脉,知史爱党,增强“四力”,推动全省新闻宣传工作焕发新面貌、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实体展厅已于11月8日第22个记者节当日展出,参加记者节座谈会的人员参观了展览。数字展馆将于11月末在河北记者网线上展出。

  展览主办方介绍,这次展览总结和挖掘了河北十二个方面的红色新闻大事,完整系统地将河北对党的新闻事业的贡献呈现在观众面前。此次展出的红色报刊跨度长、内容丰富。其中,不乏一些珍贵藏品。如人民日报创刊号、中国青年复刊号、晋察冀画报停刊号、华北画报创刊号、人民画刊赶考特刊、河北日报创刊号等。这些展品都是记录和见证河北革命历史的宝贵文献,也是了解和学习红色新闻史的生动教材。(供稿: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