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牛一兵在广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6:24 | 来源: 网信中国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1月26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在广东省广州市向参加中央网信办2022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策划会的中央新闻网站、中央新闻单位新媒体部门、重点理论网站负责同志,地方网信办负责同志,地方新闻网站负责同志,以及商业网站平台内容负责人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参会人员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牛一兵指出,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特别强调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党中央对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网信办及时召开宣讲活动动员视频会,庄荣文同志对全国网信系统的宣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组织这次集中宣讲,就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广大网信部门、网信企业、网站平台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牛一兵强调,要重点围绕《决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面深入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注重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奋力谱写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要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网信工作的实践和经验,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  牛一兵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网上宣传工作,营造好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把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网上宣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面向国际社会广泛宣介全会精神,充分展示我们党开放自信、昂扬向上的大党形象。规范传播秩序,压紧压实平台主体责任,确保网上宣传工作方向正确、导向鲜明、推进有力。全力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负责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中央网信办相关局(中心)和办管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