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宜春日报社开展“党报记者一线行”

2021-12-01 09:55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1月26日,《宜春日报》头版头条刊发记者从一线发回的报道《樟树市创新打造“医养融合”嵌入式养老新格局》,标志着该报社“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党报记者一线行”活动开启。

  为全面、深入报道江西省宜春市各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该报社组织策划该项活动,结合采编人员践行新闻“四力”和“走基层”主题,生动讲述宜春各地在推进政治、经济、社会、生态、文化建设及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市领域的实践探索与成效经验,生动展示宜春各地干部群众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方面展现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共分10个采访组,由社领导带队,深入宜春各地的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城乡社区及学校等,采写了一批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新闻作品,陆续在报纸、网络、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媒体平台融合推出。 (辛冬妹)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