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广电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03 10:53 | 来源: 浙江广电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2月2日上午,浙江广电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朱重烈主持并讲话。集团党委和管委、编委成员,各部门单位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学习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政治宣示会,充分展现了省委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充分展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展现了省委推动全省上下更好扛起守好“红色根脉”使命担当,全力放大新时代新征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优势,交出新的赶考路上高分答卷的坚定决心、必胜信念。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立足职责使命,守好“红色根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始终把忠诚核心作为广播电视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把党的创新思想作为广播电视工作的根本遵循,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作为广播电视工作的根本任务,把“八八战略”作为广播电视工作的战略指引,把放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优势作为广播电视工作的使命担当,把“勇于自我革命”作为广播电视工作的坚强保障,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集团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找准省委全会精神与集团工作的结合点,精心推进“六讲六做”、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力抓好宣传宣讲、加快推进集团数字化改革、扎实做好风险防控、收官冲刺年底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思路,更好放大特色、放大优势,合心合力创新推动集团系统性重塑、融合再出发,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4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