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农民报》迎来创刊70周年

2021-12-24 10:3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2月21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在兰州举行《甘肃农民报》创刊70周年座谈会。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等向《甘肃农民报》致信表示热烈祝贺。

  从1951年到2021年,《甘肃农民报》作为《甘肃日报》的农村版,70年来忠诚履行“面向农村 服务农民”职责使命,赢得了全省广大农村干部和农民群众的欢迎。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贺信中对《甘肃农民报》70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甘肃农民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宣传报道,讲好陇原乡村振兴故事,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庆表示,站在新起点上,《甘肃农民报》要进一步强化融合发展思维,立足“三农”,以改革转型为出路,以融合发展为方向,以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目标,守正创新、锐意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记者田野)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