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成立10周年座谈会举办

2021-12-28 10:23 |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7日,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在京举办“能汽十周年 聚力再出发”座谈会,回顾10年发展成就,探讨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径。来自能源、汽车、城市领域的专家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杜祥琬,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全国预算与会计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财政部综合司原司长王光坤,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工信部产业司原副巡视员李万里以及城市党建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座谈会。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是我国第一家国有产业经济类专业化传播集团,是人民日报社贯彻落实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精神,大力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成果。成立10年来,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报(中国汽车报、中国能源报、中国城市报)、3网、6刊、7个移动端、7家公司,立足能源、汽车、城市三大关系国计民生重点领域的专业传播集团,在三大细分领域发挥了重要舆论引导作用,品牌价值持续攀升,是人民日报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朱志宇、张胜杰、郑新钰)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