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新闻发布》杂志创刊

2022-01-14 11:12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月10日,《中国新闻发布》杂志正式创刊。《中国新闻发布》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五洲传播中心)主办,是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外宣刊物。

  《中国新闻发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扣全面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广泛宣介中国主张、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生动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展现中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展现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为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中国新闻发布》包括“一名、双语、三刊”,力求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实务版、英文版为月刊,设有卷首发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他们为什么认同中国共产党、中国关键词、新征程、发布精览、地球村·面孔、院士与中国、读懂中国、中华之美、五洲有约等栏目。理论版为季刊,刊载有关政策解读、新闻发布、国际传播、文化交流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