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记协和浙江平安携手 为新闻工作者送上关爱保障

2022-02-16 15:10 | 来源: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月15日,浙江省记协与中国平安浙江分公司在杭州举行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赠送仪式。

    现场,省记协领导和中国平安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送上专属服务卡。据悉,服务主要面向全省获得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以及长江韬奋奖等奖项的新闻工作者。

    此前,中国记协与中国平安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发布“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该计划总体保额超过10亿元,覆盖新闻工作者日常采访及乘坐交通工具意外风险、法定传染病责任保障风险等,为深入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提供境内紧急救援服务;对执行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影响社会安全的突发事件采访任务并遭受意外的新闻工作者,提供双倍赔付保障。(黄慧仙)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4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