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央视网与京港地铁再携手 “快看”两会

2022-03-09 10:01 |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央视网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京顺利召开。为了让乘客在出行途中也能及时了解全国两会动态消息,央视网携手京港地铁推出《看两会·字有深意》、《秒懂〈政府工作报告〉》等两会热点跟踪报道,在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14号线、16号线、17号线以及大兴线的地铁电视及屏蔽门投影媒体上滚动播出。

  《看两会·字有深意》在京港地铁所辖各线地铁电视及屏蔽门投影媒体中播出。

  《秒懂〈政府工作报告〉》以MG动画的形式呈现,融知识与趣味于一体,深受乘客喜爱。

  “在地铁·快看两会”是央视网与京港地铁为地铁乘客量身打造的主题专栏,由央视网提供优质的短视频内容,在京港地铁所辖各线地铁电视及屏蔽门投影媒体中播出,便于乘客利用出行的碎片时间获取全国两会动态消息,丰富乘客的出行体验。

  长期以来,双方将“线上+线下”资源进行有益融合,合力推出《快看新闻》《大美中国》等多档热点栏目,并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持续推出多款创意短视频,使乘客们能够在搭乘地铁的路途中时刻了解新闻动态。

  未来,双方将续写合作新篇章,共同打造京港地铁宜人的城市出行空间。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