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委员通道”传自信

2022-03-11 10:59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上,8位全国政协委员通过网络视频形式接受集体采访。至此,本次政协会议共有23位委员在“委员通道”上接受了媒体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凡儒说,他是土生土长的沂蒙人,从小就听沂蒙人讲爱党拥军的故事,沂蒙精神已在心里深深地扎下了根。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要继续弘扬好沂蒙精神,争取更大荣光。

  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博物院院长马萧林说,《唐宫夜宴》“出圈”、考古盲盒火爆都是因为找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契合点,让文物“潮”起来、“活”起来、“动”起来,令人产生情感共鸣。“活”起来、“潮”起来的,不单单是文物,更是我们心中泛起的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

  “张北的风,点亮了北京奥运的灯”“东北虎又回来了,虎啸山林情景又重现了”,“委员通道”上,委员们用一些朗朗上口的语言展现了各领域的新成就、新变化。(记者洪玉华 李美霖 张君成 隋明照)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09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