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芜湖市记协组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大型采访

2022-05-30 17:3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5月25-26日,安徽省芜湖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策划组织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大型采访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大型采访活动的记者们在出征合影。

参加主题报道的记者们采访正在建设中的芜湖市长江过江隧道建设者。

  在两天的采访活动中,四路记者分赴20多个采访点,紧扣芜湖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发展等话题,通过记者的镜头和笔尖反映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就,全面展示城市建设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

参加主题报道的记者们在芜湖市湾沚区六郎镇小陶村围绕乡村振兴采访农家乐负责人。

参加主题报道的记者们在芜湖市辖无为市严桥镇采访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

参加主题报道的记者们在芜湖市正在建设中的八里湾大桥采访工程建设者。

  在此次集中采访活动中,芜湖市记协积极引导采编人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多采写现场新闻、一线新闻,让一线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当主角、上版面、进镜头。围绕群众关心的话题,说老百姓自己的话。力争让新闻报道更加生动、更富激情、更有感染力。采访中,记者们坚持融合创新,突出移动优先,第一时间推出短视频等多种形式的融媒体产品,增强了这次主题报道的效果。(供稿:芜湖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韩骏)

责任编辑: 陈燕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