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福建邀全国百名记者融媒报道全省新风貌

2022-06-09 09:51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6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山海交响·振兴的力量”全省融媒传播活动在福州市长乐区启动。

  活动邀请了百名全国各地及福建省内融媒体记者,在福建进行4场落地联合采访和全程直播报道融媒传播活动,采撷福建乡村振兴建设新风貌,探索融媒直播助农新路径,融合运用多种宣传报道手段,充分发挥全媒体线上线下联动、大屏小屏共振作用,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新福建的独特魅力。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全国各级媒体的100多位融媒体主持人、记者等通过融媒直播向全国展示了长乐东渡青红酒酿造技艺、黄石连记麦芽糖、高楼米线、首占聚德堂药香制作技艺等非遗项目,参加活动的记者还结合福州长乐地方特色,运用多种融媒宣传形式展现长乐乡村振兴、侨乡文化、旅游经济、数字经济和智慧农业等方面成果。(记者张福财)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