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黄河边的故事·一地一品”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郑启动

2022-06-10 17:01 |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9日,“黄河边的故事·一地一品”网络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郑州市惠济区南裹头广场启动,50余家网络媒体(平台)代表参加。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的有力抓手。通过系列宣传活动,采访团将走进郑州市上街区、中原区、中牟县、巩义市等沿黄区域,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特色,讲述黄河边发生的故事,为助力郑州打造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郑州市惠济区委宣传部、荥阳市委宣传部、中华网河南频道承办。(何轩)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