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色百城百年奋斗纪实》出版

2022-06-22 09:43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记协指导、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编著、光明日报出版社和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联合出版的《红色百城百年奋斗纪实》书籍正式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该书是中国地市报研究会联合全国105家地市党报社(传媒集团)围绕“建党百年”重大主题策划、组织、实施的重要项目。通过开展“百年奋斗路•百城访初心”大型全媒体报道活动,通过百城扫描、现场报道、前后对比等,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发源于各地并在中国革命建设进程中产生深远影响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特区精神等伟大精神。涉及的105座城市,分布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基因代代传承、改革发展成绩突出,有代表性和广泛性。

  全书共分“红色记忆”“红船精神”“初心答卷”“奋斗历程”四个专题,收录105篇文章,约49.3万字。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