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老年时报》出版创刊30周年特刊

2022-07-07 10:15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1日是《中老年时报》创刊30周年纪念日,该报推出30周年特刊,并与电台联合推出特别节目。

  作为国内最早的老年类报纸之一,创刊于1992年7月1日的《中老年时报》是天津市委宣传部主管、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一张面向城乡中老年人群的日发行报纸。30年来,《中老年时报》以“健康、养老、忆旧、钩沉”为特色,伴随着人口老龄化大趋势,倡导健康老龄化,践行积极老龄观。通过精神赡养、文化养老、助老维权,低龄帮高龄,传承良好家风,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中老年群体建立了一个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神家园,赢得了全国各地读者的喜爱。

  《中老年时报》以开门办报的方式问计读者,每一次改版、创新改大字号都开展大规模问卷调查。2018年以来,面对媒体传播格局转型的新趋势、新变化、新要求,《中老年时报》也走上了融合发展的快车道。

  据了解,为纪念创刊30周年,《中老年时报》特别推出8个版的特刊,内容涵盖天津广播电视塔“创刊30周年灯光秀”、金婚读者征集活动、读者故事、读者活动图集、名人访谈、30周年读者征文、名家书画作品、30周年趣味问答等。同时,海河传媒中心生活广播《枫叶正红》推出特别节目,在直播中分享报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幕后故事,采编人员与读者的感人情谊。(记者韩萌萌)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