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我是星力量”媒体采风出征

2022-07-11 09:52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8日,由浙江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市宣文卫工会主办的2022“我是星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型媒体采风行动出征仪式举行。

  本届“我是星力量”活动以“共富路上 看见美好”为主题,以业务技能竞赛为抓手,围绕“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美好图景,深入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公共服务、对口帮扶、乡村振兴等,全方位多角度探寻杭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践经验和共富密码,呈现老百姓的幸福美好生活家园,喜迎党的二十大。

  经过前期激烈竞争,18支队伍的作品创作方案脱颖而出,内容形式包括新媒体类、新闻类、文艺类等。接下来,团队将以广电媒体人的新颖视角去发现新闻、挖掘背后故事,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美丽乡村教育”“宋韵文化传承”“国际文化交流”“共富下的人民幸福生活”“对口帮扶先富带后富”等故事,以小见大,刻画人民奔向共富之路的幸福场景。

  据悉,“我是星力量”是杭州文广集团年度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6年,来自集团下属各媒体部门的近20支团队,紧扣时代热点,以广电媒体人独有的视角去发现和记录,创作了一批融媒表达的“星力量”佳作。与往届相比,今年活动特别增设了“走在共富路上”播音员主持人比武环节,要求参赛者在不同的新闻场景、规定时间内,完成移动采编播全流程,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记者黄琳 通讯员金妍)

  2022“我是星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大型媒体采风行动,7月8日在杭州出征。陈帅 摄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