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乡村振兴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启程

2022-07-14 09:08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重庆市委网信办、四川省委网信办、贵州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看西部”网络主题活动在重庆北碚区启动。

  7月12日至15日,来自相关省市的40名网络媒体记者将奔赴重庆北碚、渝北、九龙坡等11个区县,聚焦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探访重庆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和亮点成效,感受干部群众奋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火热实践。

  启动仪式后,记者们冒高温来到北碚区柳荫镇,实地探访了柳荫艺库、人工水渠、东升村“柳门竹巷”艺术院落、“稻香故园”,了解当地打造重庆市乡村振兴产学研创新示范基地、推进“农+旅+艺+学”协同发展,创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的生动实践。

  据悉,重庆站采访结束后,网络主题活动还将陆续启动贵州、四川、陕西的相关采访。(重报)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