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邢台市举办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

2022-07-27 14:23 | 来源: 邢台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26日,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我市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来自全市新闻战线的20位新闻工作者同台竞逐,讲述新闻背后感人故事,带领大家感受捕捉邢台发展与变化。

  泥土沾在脚下,真情蓄满心间。比赛中,20位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践行增强“四力”要求,配合视频、PPT、音乐等多种形式,分享了各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以及所思所感。他们的讲述情感真挚、热情饱满,在一个个感人肺腑、鼓舞人心的故事中,展示出我市新闻战线在新闻报道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经评选,邢台广播电视台冯若琳和宁晋县融媒体中心曹晓静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闻战线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引领我市新闻工作者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郭文静 实习生李卓星)

责任编辑: 陈燕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