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年度湘潭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2022-07-27 14:22 | 来源: 红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赛后合影。

  7月25日下午,“记者眼中的新湘潭”2022年度湘潭市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8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的新闻记者运用自己深入一线的采访经历和新闻案例,讲述着他们眼中的“新湘潭”。

  比赛现场,湘潭日报社记者付鼎臣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艾爱国的故事,绘声绘色地展现艾爱国生活工作的点滴,致敬工匠精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胡娟则讲述了独臂教师扶婷以强劲的韧性逆流而上的故事,传递出斗志昂扬、鼓舞人心的正能量;湘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聂斌以《从新闻主播到带货网红》为题,讲述了自己和团队为莲乡农产品直播带货的经历,从乡村蜂蜜到滞销水果,他们用直播为家乡产品打开销路,展现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发展的青春力量……

  一张张真切的图片,一段段动人的视频,一句句朴实而振奋人心的演讲词,诉说着有温度、接地气的湘潭故事,展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用心用情践行“四力”、主动参与“走基层、解难题”的担当作为。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的聂斌与市广播电视台的许晴获得一等奖。(记者 谢文礼 实习生 邱琳 肖玲芝)

责任编辑: 陈燕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