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日报社在榆林开展全媒体采访活动

2022-07-29 10:39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陕西日报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高质量发展看榆林”全媒体调研采访活动近日在陕西榆林举行。

  在为期5天的此次调研采访活动中,记者分6组对陕西省十七运首日比赛、运动员备战、火炬传递、赛事筹备保障情况等进行专题报道,同时深入榆林各县(市、区)围绕乡村振兴、农业农村、治沙造林、能源化工、黄河流域综合治理、历史文旅等主题进行了深入采访,充分展现榆林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活动中,采访团还走进榆林中学,参观校史馆,观看《榆中星火》教育影片,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7月25日开始,《陕西日报》开辟专栏推出此次活动的系列报道。 (宗禾)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