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记者团到访中国记协

2022-09-20 17:42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9月19日,应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邀请,来自欧亚、非洲、中东、亚太、拉美和加勒比等地区的80余名媒体记者到访中国记协。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向记者团介绍相关情况。冯振宇 摄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会见记者团并介绍了中国新闻事业发展现状、中国记协的性质和职能、中国记协对外交流活动及“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情况,并就媒体发展、新闻传播和中外媒体交流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团记者与中国记协工作人员交流互动。冯振宇 摄

记者团记者与中国记协工作人员交流互动。冯振宇 摄

  会后,记者团与中国记协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互动。各国记者对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中国各领域的重大举措表示关注,对中国当前的新闻环境表示羡慕,对加强与中国的新闻合作表示充满期待。各国记者希望尽快与更多中国新闻机构建立紧密联系,全方位拓宽公正、客观报道真实中国的方式和渠道,全方位吸取中国媒体发展的有益经验,促进彼此了解和共同发展。

  本期编辑:孙辉刚 刘胜男 王宁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