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征集展示活动专栏上线

2022-09-22 09:2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近日,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征集展示活动专栏在中国记协网正式上线。活动的开展,旨在引领新闻媒体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创造性,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功经验,高质量完成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任务;充分展示新闻媒体创新重大主题融合报道的新成果、深入践行“四力”的新进展、技术赋能内容的新应用。

  点击进入“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征集展示活动”专栏页面。

  活动期间,各新闻媒体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主线精心策划,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制作推出了一批内容精良、效果良好的融媒体作品;中央新闻单位、各省记协积极参与,组织推荐了一大批优秀的融媒体作品。这些融媒体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新颖、创意十足、传播力强;在文、图、声、影、动画等多种媒体表现手段基础上,综合运用了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卫星遥感等技术。

  专栏首批上线展示41件融合精品案例,呈现新闻媒体在党的二十大报道中的创新做法、丰硕成果,多主题、多视角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伟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征集展示活动将持续推进,继续征集相关报道精品案例,分期分批在中国记协网展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年度推优,进一步让融媒好作品、好产品、好经验广播远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国记协网 张爽)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陈燕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