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思扬会见旺旺集团副董事长一行

2022-09-22 16:48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9月21日,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思扬会见前来拜会的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一行。

  刘思扬代表中国记协对台湾旺旺集团来访表示欢迎,并高度赞赏旺旺集团投身公益事业助力大陆脱贫攻坚、减灾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积极举措,高度评价旺旺集团暨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在真实客观公正报道大陆、推动海峡两岸新闻交流等方面的努力和坚持,表示要在双方长期友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共促发展。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思扬(右四)会见台湾旺旺集团副董事长周锡玮(右五)一行,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季星星(右三)陪同会见。冯振宇 摄

  周锡玮对中国记协长期以来对旺旺集团及其旗下媒体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新闻媒体在海峡两岸交流中承担着重要角色,希望双方在新闻交流和文化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季星星陪同会见。(供稿:张毓育)

责任编辑: 陈燕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4935